只是一个自我放飞,真人无关,爱情无关,可能连友情都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写了写就算现在他们不那么正面的关系。
ice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队,而李叔叔是初心,所以虽然最近节奏凶猛但我还是觉得虽然李叔叔或许有错,可他绝不是那么卑鄙的人。
无论如何希望一切都好,误会都能解开,矛盾都能解决,他们几个人的前路和未来不管在哪里都希望是光明的,都是好的。
存寒之中,互拥得以长久。
七月的酷暑,凛冬却已经早早的到了。

[这一切都与他们本人无关,一点关系都没有,有任何不爽责任都在我]




他摸着手里的杯子,盛的水早已凉透,他的手指不自觉地划过冰凉的杯缘,画着一个又一个规律的圆,像是个原地打转的无措的人。
杯子的边界薄的分明,原本应该是有那么点锋利的边缘被打磨的圆滑又光亮。
他看到天色已经暗了,这些天像堡垒一样包裹着这座城市的阴云裹挟着暴雨落了下来。窗外黑漆漆的,映在杯子里,像是黑夜坠了进来,颜色深邃,看起来有点像那个他常打的那个游戏里深不见底的井。

他想自己大概也是落入了那个他自己早就知道也早就看到的,不可避免摆在前路上的,迟早会掉进去的深井。只不过很遗憾,不是他盼望的安然顺遂地落下去,摇摇晃晃顺理成章的落下去,着陆在松软如棉花糖的地方,一个适合让他准备好去迎接的新篇章的起点。
然而现在他被莫名其妙被推了一把,让他不得不悬在万丈深渊之上,下面迎接他的不是柔软的童话世界,却是沼泽荆棘。他看到井下是被谣言吞噬的那些人的藏尸洞,而他不巧悬在上面,松手就是尸骨无存。他还听到井上的人在喊他小人得志、他卑鄙无耻,那些原本他一直觉得与他何干的词一个个扣给他,像千钧的重担坠在身上,将他狠狠地往下拉。他紧紧地抓住井壁想要大声呼喊,他想说我本来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个队又有什么解不开的结,快要一周年啦都会好的,大家都是来打比赛的怕什么节奏……他想说,我们六个人,可以打到死的啊。

但是他感受到有人在试图掰开他摇摇欲坠的手,他抬起头看到那张原本熟悉的脸,那张曾经在他旁边蜷着腿握着鼠标跟他说加油,那个他们输了一起承担彼此鼓励的,那个让他看到年轻人和他热爱的职业的未来的人带着陌生的表情告诉他——我和你不一样。
他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想要解释,但是他什么也没说出来。

有些话他不能说,那些少年意气早就被时光消磨掉,他只是暗暗地想有些事情他始终做不到。

比如去大胆而直率地去直视那些积怨已久的矛盾,比如去像少年一样放开心扉毫无顾虑地追逐梦想,比如对自己坚持的信念始终抱有热忱。
还比如用他那多少年来打磨出来小心翼翼到圆滑的现实主义,去保护那个张扬的赤子之心所追寻的理想主义。

他想,自己快到而立之年了,在这之前,一切都总归会有个结束,不管是好是坏。
他还想他应当做好一个迟来的准备,就是去面对一切的勇气。

评论
热度(14)
 
© Dionysus。 | Powered by LOFTER